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咖兒馬~是咖兒馬!

巧遇Van仔倒車砰一聲車震被撞口交咬斷陰莖
新加坡一對偷情男女在停車場內「車震」,卻遭一輛客貨車倒車撞到。由於女方當時正替男方口交,在強烈碰撞之下,竟然把男方陰莖咬斷。剛巧在場準備捉姦的女方丈夫和私家偵探驚見血淋淋的場面,馬上替他們致電求救

女子丈夫到場捉姦目睹
新加坡媒體報道,偷情的是公司老闆及三十歲已婚女秘書。事發當日兩人下班後駕車到東海岸公園停車場親熱。期間,他們的車子被一輛正倒車的客貨車撞到。老闆登時一聲慘叫,女秘書驚魂未定,卻發現原來老闆的陰莖已被她咬斷,鮮血如泉湧出。

由女秘書丈夫聘請的梁姓私家偵探一直跟蹤兩人,看見他們「車震」時已通知女方丈夫到場準備捉姦。發生意外時,女方丈夫剛巧趕到,一同目睹這血淋淋的一幕。梁氏隨即致電求救,他憶述當時情況:「看到那名中年老闆下體流了很多血,座位上也染滿血。他痛得不停慘叫,非常狼狽。」

至於偷情的女秘書嚇得臉色發青,雙手捧著老闆被咬斷的陰莖,陪同老闆上救護車入院搶救,未有理會震怒的丈夫。梁氏稱,未知該老闆的陰莖能否駁回,但丈夫卻氣得聲稱要與妻子離婚。
******
不是我虎爛喔~詳情請洽這裡

好了現在大家來投票:
1.老闆最慘
2.老公最慘
3.秘書最慘

我個人認為~是3秘書最慘!!!
點解?我瓦北雷聽喔!

試想她會...
沒了老公+沒有工作+含過斷老二+血淋淋的斷老二+還要捧著怕不見+被老公休掉+不好意思飛掉老闆但是又沒得用+被老闆的老婆暗算+吃官司+此生忍受世人的恥笑

老闆只是沒有雞雞至少還有錢~雖然說會活得很狼狽但他活該報應
老公只是沒有一個對自己不忠的老婆而已其他都可東山再起

以上(我真無聊)

5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真的是卡馬...
所以故事告訴我們
如果要偷情
得找個安全的地方口交...

不過都說是口交了
不咬也不行...

公主袖 提到...

辦公室戀情就在辦公室談~就不會發生意外!(什麼歪理?)

chrissiey57 提到...

哈 ~!你說祕書最可憐的理由快笑翻我了! 我覺得祕書若有孩子, 小孩也很慘,因為她/他有一個醬子的阿母....

公主袖 提到...

我還想不到孩子那~當事人就已經夠嗨了哈哈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同意~祕書最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