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什麼都不想做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什麼都不想做
連一向用來打發時間的三百兩都懶得加碼~惜字如金一樣
之前想到的梗都忘記了啦!!!

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trigger我的動力?
我的人生正在被好吃懶做侵蝕著
越來越胖越來越被動的我連家人都懶得主動去攀談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跩什麼~不過就是懶ㄅㄟ

突然有種感覺
也許結婚之後我就真正自由了
畢竟有史以來我的包袱不就是家人嗎蛤?!
但我卻無法就此投入另一個potential的墳墓
雖然早死早超生啦...

最近一直被爹罵說正吃甘蔗
我白爛的回一句:"先吃先贏啦!"
是不是很不孝?
更過分的是我很想跟爹說出我的OS:"真的那麼怕我餓死的話留點盤纏給我吧!"
但是又說不出口~他這麼man的努力人物生到我這種孩子也夠家門不幸的了~

爹~我愛你喔!

什麼跟什麼的結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