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只能有一樣東西

記得還不用化妝很年輕的時候
有次看小燕姐的節目提到:"如果今天遇難只能帶一樣隨身物品~你要帶什麼?"
小燕姐回答:"我不能沒有口紅~有擦口紅氣色都好了!"

最近由於我的大過敏又犯了
今天所幸跟紫外線拼了素顏上班
那像歐啊(芋頭)的臉色真的很炸
還被老闆取笑說:"why you look so mean today? are you in a bad mood?"

靠杯因為素顏沒自信笑不出來咩~
總之我就在想說在不得已得素顏的日子只能畫一樣東西我要挑什麼?
答案是:"眉筆!!!"

大家不覺得有了眉毛整張臉像開光過的有精神嗎?
所以我決定眉筆是我臉部最重要的朋友~
(p.s.沒有眉毛真的很恐怖!週末又複習了一次泰國鬼片"鬼4虐",其中一個愛下降頭的狠角色劇中造型就是左邊眉毛剃光一半~果然醜上加醜!
p.s.1.泰國人真的很愛下降頭~不過這比起沒本事來說更有種!)

你們覺得呢?

2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我是Concealer喲, 因為本人有黑眼圈 ~

公主袖 提到...

是喔~~那你一定濃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