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阿不是孤鸞年嗎?! 騙笑!

今年也太多人結婚了吧?
不是聽說是孤鸞年結了會百年孤寂嗎?!
顯然大家是沒在怕的ㄍㄟ甩甩~拼命結婚拼命丟炸彈丟免錢

小的我朋友少的優點就是很少被炸到~
但是丟給我就算了是好友應當共襄盛舉
而那些阿貓阿狗的朋友為什麼也要我去?

有時候挺懷念當初那個交際花很愛登場的自己
現在我整個就是孤僻到點閱率越低越好懶得應酬
不夠愛我的朋友也千萬不要這時候時候突然很思念我
包紅包事小~明明感情沒那麼好還要裝熟真的很辛苦
好險一般人一生都只結一次~真是謝天謝地....

每當想到吃一次喜酒要掛整晚的假面具
然後哈拉裝熟ㄍㄟ笑之餘還要想辦法打扮就整個會花(熄火)
尤其最近皮膚大不適的我一點都不想上妝~
但是吃喜酒這個百家爭艷又不時飛林掃射的場合哪可以掉以輕心?!

你們說說辛不辛苦?

不過我朋友更可憐
她最近得陪男友去一個噁爛的喜酒局
因為她差點被她男友的好友性侵
但是礙於她跟那個變態的老婆也是姊妹
這種事情又不好她自己去爆料怕人家以為挑撥
所以就一直隱忍~
加上男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也繼續當假面朋友
是不是很弱很噁心?

他們沒有撕破臉但是卻是受害者這邊怕被噁到不停躲貓貓
而變態也從來沒有道歉依然大搖大擺還很好意思繼續邀約大家聚餐
怎麼有那麼不要臉的人?怎麼有那麼不知所措的男友?
是說就算沒撕破臉兩個女生因為漸行漸遠感情也大不如前
這一切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Good luck囉~別被變態噁死啊!!!

終歸一句~喜酒真的不是人吃的
跟一堆只稱的上認識卻稱不上交情好的人裝熟想到就飽~
殺了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