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好像什麼都有了的遺憾

女人嘛~圖的不就是一個好伴侶+好朋友+穩定的工作+舒適的家

幹!那是我的毛有病嗎還是點樣了?以上不要太計較的話我通通都有
為什麼我還是爽嗨不起來?!(還是說也許以上四點是造成我安於現狀無法前進的罪魁禍首ㄋㄟ?)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夢想?!!!
好像是喔!我整個人活得很沒有目的
沒什麼興趣想當然爾就沒什麼樂趣

加上我的手除了長蹼(不靈光)之餘還富貴病~
一天到晚脫皮這隻手指頭不能用~那塊手掌不能碰水的
稍微覺得好玩的做點心過生活都過不下去了!

媽呀!不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嗎?!
我生來幹嘛的?只有呼吸不太好吧?!!

而看起來雞掰又奸巧的我卻不怎麼有創意
時時處在腦死的狀態不知所云

我要幹嘛啦?!!!!
不想這樣但是除了怨天尤人之外我真他阿媽的沒三小路用耶!
就是不知道要幹嘛啊?!有夢想怎麼那麼難?!!
我也希望用某種方式過著發光發熱的生活啊!

我也想要活起來動起來~但是日子好像就固定了固定了
說要改變~又完全使不上力
工作也是問題~身分也是問題~錢財也是問題
什麼都有問題~為何我那麼不會解決問題呢?!

只好安慰自己也不太製造問題
也許我的功能就是這樣默默的過一生吧!

是不是想安慰我說其實你們也是這樣?人生就是這樣呢?

那要不要一起發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