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誰要搶?!!

由於本人非常懶散以及peaceful的原因
我從來不熱中跟別人媽媽搶兒子這檔事
而一直很幸運遇到好媽媽的我最近很圈叉

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他母親非常的愛念~而且都講一些你無法接的話(或是接了會像頂嘴的話)
話說母親節的週末我ㄍㄟ笑的做了點心帶去孝敬他父母
晚上他娘很好禮的做了一些菜請我吃
我說:"謝謝x媽媽~很青操內!"
他娘說:"因為愛恰哩啊!哩丟金拍恰啊..."(就是說我很難請的意思)
我:"..............."

之後看電視說到烹飪
他娘又有話說了:"挖吃醋啊啦!依攏謀租呴哇假過內!"(就是說他兒子對我比較孝順的意思)
我:"..............." (again!)

好啦算我愛記仇
這件有點久的事我也很難忘懷
某次我皮膚照例過敏~但是嘴饞想吃桌上包著花生醬的pretzel墊肚子
這下好了被他娘說:"唉呦~陪呼謀賀溝嘎甲土豆喔?這一定是林媽媽細漢謀嘎哩尬賀啦!"(意思是我媽媽沒把我教好不知道花生對皮膚不好之類)
還接著說:"哪哩洗挖查某仔~挖丟妹啊喔!"(如果我是她女兒~她就會罵/教訓囉!)
那種口氣好像抓到什麼滔天大罪一樣~
靠邀~吃個花生有必要罵到我阿母嗎這位女士?!
就算是把我當自己人口氣比較不客氣但是我只能心領而已
誰要當自己人啊?當自己人不管是任何角度都比較ㄙㄨㄟ~客客氣氣不行嗎?(順便抱怨男友~對朋友比較好然後藉口說因為把我當自己人~我呸!)

我只能說每次有類似事件發生
我都會很想念我之前兩個無緣的婆婆~超疼我又和得來
可惜也不能靠著對媽媽的喜愛才跟她兒子交往

幹!又是個有一好沒兩好就對了!
還好她十句才有一句這樣~不然我早抓狂了
雖然這一句足以把其他九句的熱度凍結...反正沒得挑

所以啊K姊妹~婆婆冷淡是好事
她不來找你~你也不用找她~簡單的要死
井水不犯河水~不用自己找事做啦!
*******
你們別看我寫得那麼順那麼機掰~
其實我只是來發洩發洩~見面也是三分情
但是我何必在乎這麼多不認識我的人的感覺?我真的是病了...lol

3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呼~好險溫尢的娘跟後娘都非常的客氣, 所以我都沒有像你醬子的經驗哩...

大仙啾 提到...

我非常了解你的感覺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誰要跟她們搶兒子阿莫名其妙!最好是全部拿回去然後把他栓在腳邊一輩子吧!!

我也很懷念以前很愛我的婆婆們

而我們婆婆命怎麼這麼像阿?!

公主袖 提到...

姊妹病呀!姊妹病!
原來你未來婆婆也有這種症頭喔?!!
真的很圈叉!聽到那些話的時候真的要忍耐
把最大的力氣拿來封嘴才不會變成"沒禮貌的晚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