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msNG!

大家應該不管上班下班多多少少都有在使用MSN吧?!

每天我開啟MSN的第一件事就是瀏覽所有online的名單
然後每天都赫然發現不管你再怎麼~看再怎麼加人
你會真的聊的就是那一隻手都數得出來那幾隻小喵

可以說只有5/200的機率會真的跟他IM

還是我人緣太差只有一點點人想跟我聊天兒呢?(還是只有我太閒?!)

因為有MSN好聊~手機已經形同虛設的我~實在越來越孤僻
有時候想找人聊天還真的不知道要打給誰(畢竟都MSN聊過了)
久而久之講電話都會害羞~喪失了溝通跟喇賽的能力
而那不就是我過去唯一的強項以及絕活兒嗎?!

btw, 我也非常討厭臉書那類的交友玩意~
雖然不免俗得有一個account以免跟不上時代
但是實在不知道那些主動過來加我的人想幹嘛?
加了之後連個"hi"都沒說過~陌生人還是陌生人~不熟的人也沒有變熟
所以我上去只有在玩永無止盡的心裡測驗~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能打發時間便是!

也就是用這類打發時間的工具打發到喪失原有的本能
方便的代價還滿大的您說是不是?

在我阿母學會msn之後我們就不太講電話了
總覺得有事再敲就可以~而日常生活都馬沒事

這一半一半的世界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