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想長毛嗎?!

↑孤狗女王在短時間內已經幫我找到超好deal...誰要分?!
吃了皮呼好頭毛長喔!!!
(這個是400mg...更強!)
↑我整個人也太好慫恿了吧!
A姊妹從寶島回來感覺狠思念我
然後霹靂趴拉的打了一堆字推銷一堆好貨給俺
所以我不得不跟大家推薦這些會
讓人頭毛快速生長以及讓您皮膚光亮飽滿
膠元蛋白錠們!
Check it out~~~^^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娘現在上班不能跟你空中傳情了拉 :(
我不能想象當我沒時差的時候。
以後都不能上班msn衝擊將會會有多大﹗﹗
霹靂扒拉丟一堆東西給你就是副作用﹗
我還沒買阿~
昨天問我那個皮膚好的跟日光燈一樣的表妹。他是用喝的~不過說這家很多人在吃。。
看見頭毛可以長長~馬上就想到你了羋~

A

公主袖 提到...

想死你了啦~
要是我沒有msn應該沒辦法上班
你知道這樣等於與世隔絕
是不是你被公司set up故意讓你放假好動你電腦?
好賤喔!我要跟你開槓啦!!!

我可能會買來吃吃看喔!因為我頭毛現在亂翹到夾也沒救了啦!嗚~

還是你最好看到啥都會想到我~愛史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