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回魂吧!

話說因為發懶加沒梗我的blog整個荒廢
雖然說不會對各位的生活造成困擾
小的卻覺得有一種~無法延續一個簡單東西的落敗感
長大煞是感傷(好像大了一樣):爽嗨好難;總是善感

這個抒發情緒的小園地現在連抱怨發洩的地方都說不上了

好吧我一定要逼自己回魂~畢竟說沒東西寫不如說不知道怎麼寫..

4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你可以繼續分享recipe啊 ~還有你隨便的心情抒發都很有趣 ! 不過重點是,不要有壓力呀!

匿名 提到...

加油回魂吧!
這小園地也至少是我每天找樂子的好所在呀!
也讓失戀的我稍微有點振作~
感溫~!

公主袖 提到...

好感動喔~網有比姊妹還貼心內
他們頂多說:"ㄟ你怎麼都不寫啦?!這樣我沒東西看耶!"
然後從來沒留言過嗚...(請自行對號入座~有留過言的真的有良心!)

公主袖 提到...

沒想到receipe有人想看~我要哭了!
因為我實在是愛吃的東西也不多~
加上最近富貴手大犯~我手根本就是殘廢一樣不能用~非常容易災情擴大~所以連作點心都得放棄
搞得有點了無生趣(是沒想死的地步啦!)

失戀的匿名朋友~如果我能安慰到你那真的是功德一件~可以分享對方的惡劣事蹟讓我造口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