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回味兒

最近因為突如其來對芭樂底迪的喜愛
被朋友說我是想吃嫩草的師奶大嬸等等

與其說我這把年紀還當粉絲
不如說因為他的人跟歌~我想起以前年輕時代單純的小戀愛
甜甜的很害羞~沒什麼特別原因就被人因為愛所以愛

長大了不管男生女生都變好現實
要我現在跟一個什麼都沒有只是可愛的人交往也是不可能
不只女生便現實男生更是~
大學畢業後我看到的沒有一個只是因為單純的"喜歡"
都還要看一些芭樂條件:
朋友接不接受+跟家人處不處得來+願不願意做家事煮飯+經濟上會不會分擔...等等爾爾

不像小時候被喜歡可能只是因為某天你很可愛
不用化妝不用刻意的打扮~沒有條件沒有負擔
喜歡就是喜歡~"素顏的愛不需要上妝"(芭樂弟的歌詞)

雖然說會被反駁:"那你還不是跟那些男朋友分手了?!"
那也是因為年輕大家不懂得珍惜或是維繫
總之就是緣份不夠各分東西

雖然我到現在還分不清楚我是"愛他們"還是"愛他們愛我的方式"?
但是單純的戀愛就是少了柴米油鹽的UIV/油埃味(台語)
甜甜淡淡的清香多了!

所以現在聽到芭樂底迪那種熱血單純青春式的告白
我整個人就很想活回過去讓人莫名其妙的喜歡
我就是想念那種連星星都願意摘給我的感覺~再怎麼老都希望被傻傻的喜歡

不像現在...sigh...
要請男人幫我家人從台灣帶個大樣的東西都很難
問三次被打槍三次還說:"你自己不能帶嗎?" "I like light travel..."

幹你阿嬤勒!幫老娘帶個東西那麼痛苦嗎?
以前那些人都一定二話不說點頭就怕你不需要他吧!!

突然好想念我吃過的小草莓們...雖然當時我也還不是敗犬...嗚~

1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當然是還沒出社會談的戀愛最單純呀 ~
但如果無法跟學生時代就認識交往的人修成正果也沒啥大不了
每個階段的考量, 需求都不同嘛..
小男生有時不會有世故男才有的肚量喲 !
祝你幸福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