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12星座老公的使用說明書

感謝S姊妹好康道相報~分享這篇無敵實用又中肯的12星座老公的使用說明書
請大家服用~

看完之後我必須承認自己很愚蠢
因為說明書上的方法我也不是不知道
但就是礙於面子或是本身太雞掰
完全就沒辦法稱他心如他意
畢竟低調的老娘總覺得要在朋友面前大力的稱讚自己的男友好像很不要臉~不知道要炫耀什麼的感覺...
唉真是麻煩~硬要照做這種不符合自己個性的事情總是萬般的不自然~然後對方也感受不到你的努力還覺得你很假仙很勉強

做人難呀!!!
有誰可以愛我的真性情讓我做自己不要雞歪我一輩子我就跟定他了啦!!!

2 則留言:

小Ju媽 提到...

你有稱讚他阿~
你上次當著大家的面說"眉毛濃兒"的男人才是好貨.
我坐他正對面
您都沒瞧見他那副爽勁兒...

公主袖 提到...

阿哈哈哈~對啊他很愛人ㄅ
但是我就覺得自己在那炫耀自己男人很不厚道
拍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