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第一個他

家管嚴的我到讀大學才嚐到戀愛的滋味
但是可能我個性太機八的關係
談戀愛總是少一個味道~

他不是我的菜(其實是本來喜歡的人被主動賤女搶走)
但是因為本身犯賤不希望他被ESL其他的日本女孩兒吞噬
也只想獨佔他對女生的好~我在被追求半年後終於妥協了

他壯壯帥帥的卻不怎麼吸引我
可能是他搭訕我的開場白是:"我想變成吸血鬼再把妳便吸血鬼跟我一起永生吧!"
我整個大大的倒彈~心想哪來那麼幼稚的大學生啊?!
不過他那種大剌剌的追求~ex:經過他教室他就把雙臂打開意圖給我個big hug的行徑是現在不可能再有的(幹!前天表哥兒才說會憶往事表示老了!!!)
說實在他對我的好是至今沒有人比得上的~但是他歡起來的機掰樣我看也無人能及
想想這輩子就他能讓我使出全武行以及發癲摔東西想撞牆了吧!
哈哈~想到這邊就覺得很不枉此生自己也神經過(但是感覺好遙遠啊!)

在幾乎一千多個日子的跌跌撞撞之後
我還是維持著完璧之身離開他了(沒說沒幹過別的但畢竟當時民風保守...)
這點得給他拍拍手~我想他對我是真愛所以沒硬來(還是他也處男不知道怎麼做?)
但是我怎樣也沒辦法答應他的最後要求把第一次給他~畢竟都已經相對無言了

為什麼關係那麼僵呢?
除了緣份不夠+本身任性+對方不成熟之外重點來了
中間第N次分手的某個機緣~他認識了一個姊姊(當時接近三十的女人算高齡阿姨)
這個死女人就是害我們分手N次的關鍵臭三八!

她很明顯的就是想吃弟弟又吃不到~(常說自己家裡瓦斯壞掉來洗澡來了也不打招呼是怎樣?!)
所以乾脆不斷介紹一些比我更幼齒的妹妹引他犯罪
說有多不甘心就有多不甘心!當時我也才花樣年華二十有一
她竟然三番兩次介紹十六歲的小嫩富家女給他
幹!我才二十出頭也差了五歲~死白木男因為想惹我生氣還說我好老
真是難怪我當時會衝動的扁他了呢!(呼~回憶跟怒氣都回來了!)

雖然他還是對我很好~ex:我從來沒有爬過樓梯~都是他扛我上去,而且從在一起開始就一直叫我小公主~再不夢幻的我聽了也爽啊!
但是看得出來當那個小ABC騷妹引誘他上床的時候他也是爽歪歪
久而久之沒問題都有問題的我們就漸行漸遠掰掰大吉了!
當時也不知道要難過的我最難過的是我同時失去了世上最好的公婆
至今我還偶爾會想念兩位老人家~也衷心希望他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我的初戀很爛的結束了
三年後他要離開美國之前帶我去LV買了一個小禮物
希望我不要忘記他(幹!早知道不要手軟~他讓我挑耶!而我只拿了最便宜的小東西代表一下是怎樣?)
還說這輩子只有我配當他的女朋友還老婆之類的鬼話(不知道跟幾個人講過但我聽了就是爽)
而我也傻傻的相信了這番鬼話還得意了一陣子
不過像我前幾篇提到~要不是我有這種自我欺騙的本能我是不太可能跟男人大剌剌的交手的!

回憶過去真的很奇妙~什麼成就都沒有的我還好有談過幾次小戀愛
否則我的人生還有什麼好說嘴的ㄋㄟ?!

祝你幸福喔我的初戀情人~謝謝你曾經那麼愛我!!!
******
p.s.也只有我那麼白木沒有立刻學會"一個男人再怎麼愛你,也是有可能看別的女人"這個教訓
所以說女生不要對自己太有自信!他一開始的愛不是愛~最後不變的才是王道啊!!!

3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Dear (哎實在不想叫你吸油紙or白爛鬼啦 !), 你這篇竟然讓我覺得莫名的感動耶~
他可以沒讓你走過樓梯OMG, 真妙 ! 也很浪漫! 可惜你們相遇的時候他還沒完全成熟, 否則我想你第一任應該會是個更好的男友/好先生的! 走筆至此, 我家那個偶而也會叫我小公主, 看來回去要表揚他一下了!

公主袖 提到...

哈哈哈你人真好~叫我白爛鬼沒差啦!畢竟能白爛是好命的象徵~我就算不白爛也要裝白爛啊!!!

很感動吧!當初我實在沒辦法愛慕他因為太幼稚
但是說沒有被感動就鐵石心腸了!所以不能說不愛他啦!他因為從小愛運動所以身材滿壯的~我之後交的男友沒有一個比他還耐用~都抱不動我或是沒辦法讓我隨時隨地助跑衝進他懷抱~其實滿懷念的...

當時他家住二樓~你也知道這邊很少一樓以上的房子~他就都背我啊~哎還滿感謝他的~讓我有深深被愛的感覺

恩你不要在這多花一秒鐘~快去上你家那隻吧!
I mean表揚...

chrissiey57 提到...

LOL, advice duly no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