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吃醋(重寫版)

因為佛姊妹好奇我對吃醋的反應~希望我寫一篇文章來分享
那我就來聊聊吧!(還真聽話...)

昨天那篇被我刪除了因為我也覺得我強說愁
那個例子十萬八千年前發生的被我拿來硬寫超沒fu

說實在的~我是個打安全牌的俗辣
仔細回想我的男人都在我千確定萬確定很愛我之後才交往(有失手一大次啦幹)
所以基本上幾乎沒有讓我吃醋的機會
而且以我的雞八個性~我會直接以抓狂來代替
導致吃醋對我來說是一種很難得的情緒(拿翹倒是很會!)

我反而很討厭男友吃醋
就算是因為在意我才會如此~
但雞八如我總會把他歸類為小心眼
畢竟我本人是俗辣(肯定!)所以我不會沒事找牆翻偷漢子
所以在我是被動的被招惹之下還要被施以吃醋的酷刑我會很受不鳥
因為干•我•叉•燒•事?!!!(曾經有個愛吃飛醋的小男友就被我飛了)

文章寫至此我發現我是公的
然後交往的對象都偏母~幹!
******
佛姊妹堅稱我只是單純愛生男友的氣...一針見血!

8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是故意空白的咩?

公主袖 提到...

不是~是沒空補上!先留位子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ㄟ 可能是人妻的容忍度比較大吧~
我真的覺得還好ㄋ(逃跑~~~)
可是 話說回來(偷偷躲在電腦後面說)
也許有點吃醋ㄉ感覺 會令感情加溫喔~

小Ju媽 提到...

木頭很愛妳滴 就像他說的 他希望他所有的朋友都喜歡妳~

公主袖 提到...

TO人妻:
我也知道還好畢竟是幾百年前發生的事情~所以這篇我是硬寫的~因為實在沒什麼需要吃醋

而妳說得那點~我不是也寫在裡面了?可能辭不達意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感謝你寫下的感想
但總結論我們討論過了 哈哈哈哈
好像比較沒和吃醋有關 撲

公主袖 提到...

小Ju媽:
誰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被朋友接受
但是他態度太差~老是先罵我之後才搞清楚狀況
一副很怕我得罪人的嘴臉~真的很雞掰

雖然我不是什麼小甜心~但是沒事也不用不喜歡我吧您說是不是他多慮了?

而這篇真的是因為朋友要求我硬寫的啦~那個例子很爛幾百年前的事~我都說當我沒寫過了咩哈哈

公主袖 提到...

佛:

對啦結論就是我只會抓狂不會吃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