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不想當蝦的笨蛋

我實在很笨但是我有夠無法按耐

昨天跟朋友吃飯討論到她前男友的現任女友很各以她這件事
我就在想說前女友是男人都有~好像沒啥好各以的
我個人倒是比較各以那種男友一生欣賞卻總是吃不到~只好默默當朋友的女孩兒...

先舉朋友的例子:
他們在一起五年認識七年
年紀輕輕卻誠然像一對恩愛的小夫妻
男生雖然摳門了點但是好在女生溫柔又大方
女生雖然外貌被男方家人嫌棄但男生倒是甘之如飴
問題發生前誰也不覺得他們感情會這麼脆弱

話說在這對一直同居的小情侶相愛的某年夏天
這男孩的一位"老朋友"要從遠方來探訪
女孩雖知這位訪客不單純~是自己男人從小暗戀的對象
但還是大方的買傢具佈置客房讓她賓至如歸

結果人一來說想去不夜城探訪
兩人想盡辦法不讓女主人當跟屁蟲
排除萬難的他們真的就幹開了(靠夭太直接)
旅程回來一切風雲變色
那個女主人佈置的房間變成淫窟任人使用
自己成了下堂糟糠妻還帶了什麼帽都不知道

最後男生坦承他們發生超友誼的關係還說要考慮要不要跟我朋友繼續
然而第三者只是純粹B癢並沒有要負責任拍拍屁股回家去
痛撤心扉的大房在糾結了半年之後黯然離去
聽說男方兩頭空失心瘋之餘閃電結婚去(幹!跟誰啊?!)

由此可知"夢寐以求的對象"實在恐怖
比前女友那種過去式還要令人介意太多啦!

好死不死我男人很雞掰的試圖解釋說:"她只是我夢寐以求的對象;我愛的是妳!"
幹你阿嬤!自從那天開始我懶趴毛就沒順過~又恨自己沒用吃回頭烏拉草
是會不會講話啊靠夭勒?!讓我這麼不甘願對你有好處嗎蛤?!!!

無獨有偶~自認坦蕩蕩的他還很大剌剌的不藏照片跟求愛日記
又老是被我這已經神經很大條沒在追蹤的人看到那位靚女(感謝雞婆的space&臉書首頁)
而這位長得像陳明真加周慧敏的靚女不就是在我之前他就已經吃不到
然後在我們分手期間又抓住機會想一親芳澤的那位女孩兒嗎?

因為他對她的愛慕實在超乎我的想像而且由他的求偶信看來用情比我深多了
感覺我根本就是~只不過我不會跟他玩愛情遊戲人又好騙所以選我比較實在
還強調自己很實際不會選擇那類的女人當配偶等等爾爾

靠夭了不講還好~一講就度爛自己好好一隻大肥魚被當成蝦
說有多不爽就有多不爽
每當我懶趴火燒起來他就說:"你要經過風風雨雨永遠在一起~還是被追很大但是一場空?"
幹!風雨都是我在吹~假賽啦你這青仔長!自以為是樂透被我中到膩?!追我的時候也追很小啊幹!

因位餘怒未被妥善的處理跟安撫
所以每當電視上出現貌美如她的女孩我就忍不住嘴巴癢想虧他個幾句
這件事真的是很北七因為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但是我就是直跟爽做的~忍不住啦!!!

我想我也只是想聽到他語帶懺悔的讓我覺得我不是蝦
而不是那種臭屁的說:"吼我這輩子都會對你很好啦!你提她真的很沒幫助耶!"
幹!哇殺恩哉沒幫助?!但是你的回答也沒讓我氣消啊~我還是有被當被胎or蝦的fu啊!

我明明就是!而且是隻又大又肥的魚~我不要當啦!!!

但是我真的很愚蠢~跟一個死腦筋又嘴殘的人討公平根本就是自作孽找氣受
還是我要怪我小時候的男朋友們嘴巴太甜知錯能~改還責怪自己沒有珍惜我到今日?

很想要不計較的我看這他老是事不關己;己不勞心的態度我就燒起懶趴火
青番喔!做錯事不用彌補喔?以為講兩句話順便嫌人無聊就可以草草了事嗎?
整個就是逼我翻牆去幹幹男人然後回來說:"唉呦寶貝兒別提了都過去了...幹嘛提醒我啊?!"
我就是難搞拒絕讓他人輕鬆的混過自己犯下的錯誤

而錯誤在哪?
還不就在於你有種在分手以後對我態度無比的冷淡不屑
然後愛上別人沒結果之後又回來跟我說:"妳是我今生的新娘~我這輩子都是妳的人了...."
有種回頭就要有種承受懲罰!
我只是偶爾念個兩句沒剪雞雞沒掐蛋沒報復的都可以不耐煩~
怎麼不去吞屎配自己的洨啊?!(限)我呸!!!

呼~發洩完了好爽!不好意思啊各位我這篇實在很de javu以及粗陋無比
有時候很後悔加入一些輕口味的姊妹來看版~我想我形象毀了...(本來有嗎?)

而我要來發佛心當一個不計較的女性
~反正安慰從他那張笨嘴是得不到了~省得跟自己過不去

但是我真的不想當ㄏㄟ /啦!!!(sorry!再度鬼擋牆)

強迫自己停筆中...

p.s. "無魚蝦也好"這句話應該人人懂吧?
孫一美也以為自己是許一元的蝦過喔!(那又怎樣?!)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講話一針見血的直接﹗
你誰阿你??
不過﹗
我喜歡﹗
哈哈
你賣gay笑~
你如何是蝦的話。。
也是個貴鬆鬆的頂級龍蝦~

A

公主袖 提到...

啊哈哈哈哈還是你最懂我~
我就是喜歡抱怨不報仇嘴巴賤第一名啦!

好吧奶罩哩安ㄋㄟ共~我就只好當龍蝦了!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同意
頂級龍蝦+1

chrissiey57 提到...

你寫這篇看的我好氣呀~!
話說我是不可能讓任何我男人的女性友人住我們家的
我就是那種小心眼的正牌! 我連好姐妹們都是幫她們安排hotel, 不能住我家的! 一來我現在的是蝸牛昌, 二來You can never be too careful when it comes to situations like this…
男女間是沒有純友誼的嘍 !!

公主袖 提到...

謝謝你們喔~我這篇寫得超沒氣質(like usual)
髒話連篇~我還怕嚇跑我少許的讀者朋友們~
多怕沒人來繼續看啊!!那我就沒動力罵了嗨恩嗨?

剛溫剛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