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了尾啊仔

聽不懂嗎?就是敗家子的意思.

記得剛來美國的時候
在ESL認識了很多從台灣來的了尾仔
由於很多都是從南台灣來的朋友
倒置我的台語進化(?)了一些

可能因為本人貧賤命
所以從來沒辦法跟那種有錢人在一起
不是說他們就是壞人
但是明顯的價值觀偏差導致他們真的是很fucked up

例如劉德華
他家不知道幹嘛的~
但是因為他全家兄弟因為一次去海邊玩全軍覆沒之後
在家睡懶覺的他變成金孫中的金孫
白爛的步伐我想他本人都已經踏到不知道還可以怎樣踏

他開著一台白色的大車~好像是Lexus還是奔馳我忘記了
但是他從來不保養~開車躺著開
不珍惜的行徑好像車子欠了他什麼一樣
有位朋友形容過他開車好比"行雲流水"~好不貼切!

他有一個很清秀的日本女友
當時保守的民風之下他大剌剌(真的不是在炫耀因為他不必)的告訴大家他只走後門這件事
搞得我們幾隻小毛驢很害羞之餘會忍不住好奇那女孩兒菊花開的可好?

當然我們也常聽到一些很誇張的行徑
譬如他包飛機去夏威夷渡假或是帶馬子去高級百貨狂買名牌花錢如流水~但再怎麼白爛也白爛不過他老是搞失蹤不接家人電話
連我當時算是小弟弟的初戀男友都要幫他安撫他阿嬤
殊不知他本人根本就已經第N次OD在某個醫院不知道有沒有明天
也沒人拿他有辦法...

這樣的了尾仔不知道當年留學潮來了有多少?
但是我能確定現在他們的下場都很冰涼
我甚至不知道這位劉先生往生了沒~
只能祝他好運囉!

6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如果說前後門都那滿正常的
換換口味
但是只走後門...
這算怪癖嗎....
特別喜歡當屎棍?

chrissiey57 提到...

揪感心, 這篇好像是為回應我而寫的哩 (自以為), 我也很討厭你口中的臭屁屌人!
我平常對這種人敬而遠之,但在紐約可真是無奇不有, 所以我還是見識過一些假ABC. 小開裝屌不稀奇, 還愛裝ABC 才令我覺得WTF. 可惜這些人我沒有深交, 只知道他們很愛穿 A&F,講話沒事夾雜幾個英文單字 , 例如: “我很appreciate” 這種四不像的英文, 騙騙 fresh-off-the-boat沒見過世面的小女孩, 或者放假回台去Luxy 釣幾個沒出過國的妹妹, 竟然也還有8 or 9成的成功率. 我真的只能說WTF了!!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討厭有意無意讓你知道他有家底, 沒事還愛name-drop的屌人,
還有我交過一個big jerk就是開Audi的! I hope he’s the exception that proves the rule.
He is so full of himself: always talking about how his family has a lot of money, how he knows this person and that, how he’s “da shit” because he graduated from a top business school, blah blah blah… Thing is, I think only someone who is extremely insecure of himself will behave like my ex. He put me down constantly (to make himself look/feel better ?) and among other things, 他家雖有點錢, 但他對朋友/女朋友可是錙銖必較呀…..Coincidentally, he has a small dick. :P

公主袖 提到...

Corrine:
我想他就是覺得走後門很屌吧!屎棍..噗~

Chrissey57:
是啊我是為了你寫的因為覺得沒有continue上次那篇有點拍寫(很想寫些什麼但是好難整理)
謝謝你給的靈感啊!
還有我覺得那個假ABC很幼稚~無奈台灣妹更無聊sigh...

WaWaS:
I think his small dick's led him became a real dick lol...沒別的好說
小屌就輸了!家財萬貫我們也不會爽,right?!
I'm glad you're no longer with him!

公主袖 提到...

對了chrissiey57,speaking of LUXY
我想到前幾天瞄到好像棒棒堂那節目廣告
訪問了一個年經台妹辣媽
范范問她都跟老公去哪玩?
台妹脫口而出:"拉西啊!"

字幕還打出來真的很令人噴飯
難怪被剪成預告...

咦?寫出來不太好笑耶!可能你要聽到她說:"拉shi"你才知道我的笑點不是那麼低的...

chrissiey57 提到...

哈哈哈~!我可以想像… 什麼拉西啊……Thank you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