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不想打扮的原因

同事S女最近穿得很輕便...or should I say邋遢?
連妝都懶得上~每天包著一個阿媽頭就來了
還直接穿千拖來上班~說有多C9就有多C9

我問他怎麼每天穿牛仔褲?
他率性的回:"不知道耶!現在整個很不喜歡打扮!"

還說人家勒!我自己都有發現自從跟愛水的交往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人稱讚過我的服裝品味了(好像以前多會穿一樣噗~)
本身就已經不太時尚配衣服總是少一味的我
現在根本基本的料都懶得加
而且褲子還越來越緊=.=
要不是有個幾件偏長的上衣
硬是穿那些褲子簡直就在秀駱駝的腳趾~說有多繃就有多繃
無奈褲子也是錢買的~還能拉上的一天就不能淘汰(我已經不排除不扣釦子或是直接用腰帶固定褲頭這B計畫)

為什麼女人在有對象之後就變得如此的鬆散?
是因為我們已經放棄狩獵的人生嗎?(是!)
還是對方也沒有多悅己所以不必容?(咩比)
還是因對對方也沒有相同的講究?(有道理)

記得以前不愛去走跳的愛水常抱怨說:"你跟我在一起都沒有像出去玩打扮成那樣..."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出門頂多去超市或是朋友家到底要穿多美?
我也很想打扮啊!但是很自然都挑legging跟夾腳拖跟寬鬆的上衣配粗筐眼鏡~然後不知不覺得也融入C9的行列

好幹喔!我也想當漂亮的人馬(還不是妻)啊!
為何一點幹勁都沒有ㄋㄟ?誰人告訴偶?!!!
而C9就是廣東話的"師奶"=老查某

2 則留言: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我個人到是覺得 因為人成熟了
明白到花在多$$$在流行衣飾 一下子就沒了 加上眼高手低
(就是想要的買不起 可又不想買假/爛/A貨)
像我現在就寧願把錢省下來 交房貸還比較實際
又不是說 今天我穿高跟鞋+套裝上班 老闆就會加我薪水
(迷你裙還比較有可能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而且 幹嘛穿給公司同事看啊 真是浪費

公主袖 提到...

我沒你那麼豁達
我不覺得是因為我成熟了
應該是純粹的沒錢買以及沒有勾引人終結單身的必要所以懶得打扮了(因為想不出其他變懶的原因)

而且我也要付房貸
但是那是不得已的必須~並不是因為房子我就不想買別的~是很自然沒辦法負擔而已啊嗚~~

還有啊我覺得打扮的美開心的是自己
我倒是沒在意過同事的眼光~不要太髒或邋遢傷到上司的眼睛就好了吧誰鳥其他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