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如果我有一筆錢

• 假結婚換身分雲遊四海回家當孝女
• 還清家人債務以及幫大家置產
• 辦家族旅遊包吃包住包買
• 再來個姊妹放蕩之旅幹啥都好
• 捐錢給嫣然天使基金會或領養可憐的孩童(沒有要帶回家的意思)
• 叫男人繼續工作但要什麼好商量

幹好空虛沒創意的有錢人生!
我想我再怎麼有錢以我小鳥腦不會利用也是個無聊的人生
殺了我吧!!!
(請王菲&Eason跟我合發張唱片會不會太過分?!)

結論:不適合當有錢人~根本沒那個板勢嘛我!!!

2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Jo happy又看到新網誌, 原來你是去辛苦了吼…

其實我有時候也會做這種"萬一我中了頭彩我要做什麼什麼事"的白日夢
內容也跟你的大同小異啦!
不外乎大買一氣, 環遊世界…etc
此較冷門的願望大概是去跟個極需現金的落沒貴族買他/她的頭銜吧--call me Countess/Duchess, please (順便再買棟城堡) 變成貴族, 呵呵, 夠白爛吧
但是想歸想我倒是從來沒買過過彩券 or lottery

公主袖 提到...

感謝捧場嘿!!!

哼啊很辛苦~畢竟習慣了不用做事~所以很累!(你說白不白爛!)

哈哈哈~我覺得你那叫做大器不叫做白爛
至少還有點想法~我只會想把它花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