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看完會澇A孩!

雖然有點晚秋(咦?)
但是我想susan boyle真的不枉此生啦!
她根本就是生來嚇人的嘛!!!
大家自己瞧~我嚇到哭出來了!

7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雞皮哥搭都起來了
真是好感動

公主袖 提到...

是不是!!!我一開始以為是搞笑的~結果看到哭出來
真是性情中人啊我們!lol...

V!C 提到...

我也哭了~~~ 超感動~

小Ju媽 提到...

她開口第一句 我就哭出來了...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所以說"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捻鬚)
太超過了吧~連"賽門"都露出驚訝的表情ㄋ

公主袖 提到...

是不是?是不是?跟你們說很驚嚇吧!!!
太令人感動了~不知道她前半輩子在幹嘛?!

公主袖 提到...

是不是?是不是?跟你們說很驚嚇吧!!!
太令人感動了~不知道她前半輩子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