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佛姊妹捎來存何居心的網站

↑六月底追加~這粉才是Cheese Bread的王中之王~
光靠以下那個留一手的Home Made做法是無法登天的!!!
******
↑終於給我一個鹹的點心~小巧火腿酥
(小米桶也有教牛肉麵喔!)

↑這個鮮草奶酪長得很可愛~但是食譜有一段廢話很長

↑這起司球也是要不得的可口貌~吼!

↑哇嗚~是我也滿愛飲茶的時候點的芒果布丁耶!

↑這草莓大福還滿討喜喔!


存何居心的佛姊妹提供我一堆吃的網站
我想她應該是想吃但是懶得就丟給我~哈哈哈這不是好吃懶做是什麼?!!!
她還好意思叫我做綠豆
薏仁湯給她喝...
明明就是比我會煮飯的人~是起空嗎蛤?做來給我吃吧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