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追男仔很OK!

做人很辛苦~做女生似乎簡單一點點(有嗎?)
如果女生找到會照顧她的男生就更簡單一點點(問題在於難找)

她就是一個我覺得滿好命的女生
感覺每個男朋友都很疼她~可能她特別會撒嬌吧!(這點真的很難~)

之前她拋棄過一個對她超好的無敵男友
現在的男友似乎也是掏心掏肺對她(少說也掏了台車給她)
但是就是怎樣也比不上前面那位
而前面那位也因為她交了男友不甘示弱的交了一個自己不怎麼愛的煩女

兩個明明還在想著對方的小冤家就這樣不聚頭了...

我常常在替他們可惜(真雞婆)
雖然女生可能只是懷念男生對她的好
但是如果將來發展成真愛不是更好嗎?

最近因為感情不順遂以及經濟不景氣
她想起了大方又萬事周到又討喜的前男友不時興嘆
卻也下不了決心去表示自己的心意~
同時跟現在對她不錯的男友緣份未盡
她說:"雖然身邊家人朋友都還在搓和,但是分隔兩地又久沒連絡,又各自有伴~只好隨緣吧!"

是沒錯啦!可是如果你已經知道誰是你心裡最想念的人又雙方都還有意思
為什麼就不說出來或是做些什麼呢?
不好意思v.s.一生的幸福~哪個比較重?

還是我太單純了事情沒那麼簡單?
而我只是討厭看到遺憾在朋友身上發生罷了

你們加油好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喫碗內看碗外,哼!(整個就是酸葡萄)

公主袖 提到...

這位朋友你看的文章是好久以前搭~~~好妙喔!
我自己看了一遍想不起來我在寫誰~腦子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