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假性大小姐

從小我就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是大小姐
可能是被長輩罵說這個不會那個不會跟大小姐一樣
我就順勢變成大小姐了吧!(想說反正很輕鬆~不過不是富家女那種大小姐)

微大交男友後也很不要臉的覺得他們上輩子欠我
每天跩著跩著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數落他們
自以為當他們的女朋友就是他們最大的恩典
連續被說:"感情不是靠一個人維持的"也老神在在
真的是上輩子有蓋廟神經也太大條之傻人有傻福
(不過也沒後悔就是了~反正只是孩提時代的男友跟結婚也無緣)

最好笑的是我真的覺得煮飯做家事那些事情輪不到我
住美國的男生們都很獨立也都很能分擔(?)全部的事情
甚至剛好得了富貴手~有點man的男人都不會讓我洗碗
然後聽到人說你這樣不會煮飯嫁不出去之類的話就立刻嗤之以鼻
還頂嘴說:"如果他要取我只是要個傭人做家事那就去越南找!"

這樣的我看官們應該也覺得有點機八又有點合理吧?!

然而年過中年的我~不偏不倚的淪落到敗犬的catagory
也莫名其妙的開始學做吃的(但白爛的偏點心類排斥做正餐)
還開始發現自己其實處處不如人也很沒出息
甚至思索如果時光倒流我會不會努力上進一點?(答案好像是還是會繼續懶惰)

結論我想就是
你心裡怎麼想你就會變成怎樣的人~自欺欺人真的很簡單
還有很多事情真的急不來~等時間&緣份到了一切就會自然直不用強求
火氣上來的時候還是可以發飆但是要盡快原諒人家

而真的可以選擇我不想曾經當過人..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常常覺得自己沒什麼比別人厲害的地方﹐
可是也不會覺得輸了什麼﹐有自信很好啊﹗
你管他怎麼來的﹗
哈哈

公主袖 提到...

恩那個之前的留言我沒po出來因為你直呼我的名諱好害羞~

你才是佼佼者勒!不要在那第一名的歐漏第二名好嗎?!連路人黑人白人只要是男人都逃不過你的手掌心~好意思說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