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難搞好女生

我身邊好像沒出現過壞女生...卻也不覺得好女生有什麼福報...
有的被始亂終棄
有的吃力不討好
有的陪了夫人又折兵
有的最後一個才知道

壞女人就算沒有善終至少也轟轟烈烈
像是以前我老木的貴婦阿姨客人中不乏第三者們
花枝招展的有~整型過頭的更是大有人在
但是狐狸精就是有一股騷勁可以把男人吃死死
我想男人也就是膽小跟好控制~
好女人只是他們充當大男人泄憤或是耍屌的工具而已

結論結論
就算你是好女生~偶爾也要甩雞掰或是唱秋一下
不要讓人家覺得你好惹好欺負
反正男人們都很犯賤~使壞=順著他們的雞八毛摸而已

真是何樂而不為啊嗨恩嗨先?!!
大家都來當個難搞好女孩吧!

2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其實很多所謂的“好女人”不過是沒主見, 不為自己活, 奴性重的笨女人吧…
女生要先對自己好別人才會對妳好呀!
這句話我一直奉為圭臬 ! 所以我也算是"壞女人"吧.. :P

公主袖 提到...

對自己好這件事根本就是跟呼吸一樣自然~有啥好多說的~

壞女人陛下就你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