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記帳是不記?!

口紅,橡皮擦,睫毛高,OK繃....這類從小很愛買卻從來用不完ㄉ的東西真的很定得(佔位)
但是人就是這樣常常喜歡買一些類似的東西卻永遠消耗不了他們

最近因為我很窮(只是最近嗎?)~在考慮記不記帳這件事
想著想著就會害怕自己又開始為了認真而花錢買了可愛的記帳本~
走上很多本子放在那的不歸路
因為就算過陣子想開始記帳~用過幾頁的感覺沒有新意又想重新出發
結果惡性循環又多了一樣永遠用不完又捨不得丟的東西...

而我小小做了一下調查
記帳用途在於讓你記得錢花在哪裡

拜託~阿誰不知道錢花在哪裡?不就是那些阿哩不達的地方?
主要是也沒有因為記帳就少買或是怎麼樣~加上刷卡的明細更整齊清楚(恩我卡奴)

記得某年我發心認真的記帳
沒想到錢也沒有變多反而覺得自己很窮
每天懊惱的要死~真的是吃飽撐著幹嘛嚇自己?
日子不就這樣過了咩?

沒錢就不要買;有錢就盡量存....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撐了
所以你們都有在記帳的嗎蛤?

唉呦怎麼每天寫到後面我都覺得自己白爛的太大聲
但是我不是個討厭鬼喔各位(幹嘛解釋?)

5 則留言: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其實 我是打算記帳的啦 只是...(烙跑)

公主袖 提到...

你為什麼想記帳?

大煙 提到...

不會記帳..
但是會把電表瓦斯表的讀數記下來
....
環保?

公主袖 提到...

我是不太了解那些讀數~但是聽起來比較實在!!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因為想知道為什麼銀行帳戶老是"營養不良"
結果記一記 就覺得自己很弱很沒用
老愛買一些無ㄟ沒ㄟ的東西
(跟本就沒資格當人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