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女人要努力

因為看了"敗犬女王"我終於領悟了女人更要努力這個道理何在了!
以前爸爸老是說:"你不努力~將來你會越來越孤獨...因為成功的人不會喜歡馬乎的配偶...所以你快充實自己吧!..."

我是很不喜歡這類的陳腔濫調但無奈那是我阿ㄉㄧㄚ的主KEY
不過我現在的體會是如果我今天是很成功的敗犬
我二話不說一定挑那個年輕力壯可口又美妙的小草莓
誰要那個講話有點霹靂虎台灣國語(沒那麼糟啦)而且吃醋又不可愛的老北極熊啦?!

一般女人因為自身能力or世俗眼光or阿哩不搭的原因
像向日葵看到太陽一樣自然的會去找比自己年長或是有能力的男性來保護/support自己
再說眾所皆知的那些姐弟戀通常都會被唱衰ex:莉莉與小鄭or上社會版ex:阿美姐與小狼狗
好像沒有真的誰姐弟戀是歡天喜地皆大歡喜(該不會跟外貌協會又扯上關係吧?!)

而且我發現勝犬這詞兒根本就是安慰已婚婦女鼓勵他們不要離婚的騙人戰術
你們不覺得勝除了每晚有固定床伴+柴米油鹽比較多之外還贏了什麼?(老公也不一定按時交功課呢!)

我這個沒有事業的敗犬~一點也沒資格跟小草莓交往
因為我只是一朵普通的向日葵圖著一個所謂的依靠啊~~好弱喔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