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妖鞋子

5566很紅這件事已經很驚動萬教了喔~但是可怕的是為什麼孫鞋子那麼多人搶?
我對他印象比較好反而是他剛出道個人台語專輯時期(幹!我怎麼還會唱?!還好會不多!)
那時候感覺台語歌壇有一股清流~至少沒有哭腔苦命腔又是個少年人

曾幾何時這個家有怪母的男童變成這麼多女生搶著愛的對象?
而且殺很大~喜歡他的女生型很廣耶!
先說五年的正宮丁女~好歹也是個小學六年級就得過服裝設計冠軍殊榮的時尚怪女生
再來他的後援會第一把胖椅小糖糖也是出了名愛他愛的要死還去跟他怪阿母做朋友
現在好了吧!又來了一個已經有漢糙超好男友的周又停也來分杯羹
竟然拋棄原住民的媳婦頭銜(誰希罕?)投向鞋子的懷抱
真是天理何在?

我大膽的估計
鞋子是被怪異的丁女惹毛~想放屁都不行(請自己youtube某集康熙)所以把她踹開
而漢糙好的馬男因為屌沒有鞋子大所以被周又停踹開(我想破頭唯一的理由)

反正演藝圈很多妖女也不是一天兩天
但是鞋子專吸各類妖女也太神奇了~妖仙嘛他!

很明顯我忙完了又沒啥好聊來亂寫~拍寫拍寫

2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天哪~我跟你一樣不解耶~! 為何這種台客會這多人搶....(離題)而且為什麼明道會紅 ?? why why why?

公主袖 提到...

明道應該快沒得混了~因為跟軟阿天長得太像還比人家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