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你們不覺得嗎?

大家應該都相信"只要電視上演得出來的戲碼;真實的世界都可能發生"吧?!
譬如說像是電視上演那些證商名流不倫啊外遇的~
前幾週壹週刊不是才登出台灣之孫王文堯和過氣人妻蔡幸娟偷開房間的醜聞嗎?
(我意外的點在於那麼有錢怎麼不找年輕有活力的?找個素顏的深熟女?)

以此類推~我卻推不出來好事來說嘴
像是"命中註定我愛你"季存希
不管是八卦雜誌或是我身邊~我從來沒見過這種多金+高大+可愛+聰明+浪漫的男人
倒是那種小開卻會打女人的我倒是略有耳聞

sigh...
我們不用靠看電視去了解不倫
卻得靠看電視幫助我們幻想戀愛
你們說苦不苦?!

最苦的是...
就算身邊有人做跟男主角一樣的事情
但是長得不一樣~效果就差十萬八千里!
所以苦就苦在這是個外貌協會的世界
而我也淪陷了...幹!

2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真的耶..我是沒經歷過會打女人小開 (either myself or my girlfriends) 但我的觀察是 :開雙B的男人(就算不是真小開)很多是assholes, 我很多姊妹們的男人都嘛開這些 (mostly BMW), 然後是花心大蘿菠/treat own girlfriends like $hit., etc…相較之下好像是開Lexus or Audi的男人較優….. 這說明了什麼咧?
題外話 : 有沒有與假 ABC 交手的經驗啊 ? Share your thoughts please

公主袖 提到...

照你這樣說~我也覺得好像開Lexus and Audi的人比較沒那麼機逼...

我本身因為討厭臭屁屌人所以老是end up跟窮鬼或是家裡節省的人交往~很可惜沒有什麼好罵

那你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