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原來是念力

仔細回想
我以前的每段戀愛
好像都是我用念力念來的(所以祕密這本書的宗旨跟我不謀而合)
雖然不是憑空誤會
但是認真想想那只是男人們喜歡"捻消為"的天性而已
只是單純的我當真~以為自己是萬人迷罷了!
而且還很目空一切的把自己當成唯一
無視那些他們身邊的鶯鶯雁雁也都可能是囊中物
雖然正宮的位置被我幸運的霸佔~
這也是某個程度的鬼遮眼吧我想...
但是要不是我有這種自欺欺人的天生本領
我想我的愛情考卷會很留白...

(to be continued...maybe)

2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Continue please~

公主袖 提到...

我很想continue但是好像主題"念力"已經帶到了
那我promise你我會寫一些跟男人交往有關的話題
或是給我一些靈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