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美麗教主

今天佛姊妹又很好康道相報的貼給我美麗教主的Blog
因為我不覺得她美麗所以覺得這個封號言重了哈哈~
但是有興趣知道她跟哈林的相識過程的朋友可以一探究竟

而這女人沒有任何悔改之意甚是自我
但說穿了她只是勇敢活出自己的真女人
只是難免會替哈林叫屈畢竟他也是個好男人

沒對沒錯沒緣份啦!

以上

4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Incidentally, 伊能靜的太陽在雙魚座
再度證明了雙魚座的人在感情方面都是很……機歪or弱智的(to me anyway)我好擔心我以後生個雙魚座的小孩來氣我啊……..

公主袖 提到...

可是我的雙魚姊妹們都很專情~都是受傷的那種好女人耶~所以不用擔心

孩子是雙魚還OK~不要是男人雙魚比較好

小Ju媽 提到...

男人是雙魚怎麼了?
快報給我知!!!

公主袖 提到...

這個你去問雞雞小姐~她是苦主
但是我想你也不用問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