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肚量

為什麼我肚量那麼小?
好像誰都可以把我惹毛
雖然我從沒想過討回公道
但老記得自己吃虧有夠無聊

世界上人百百種
有些人就是天生沒教養沒人要
有些人就是剛好沒讀書沒禮貌
有些人就是恰巧沒良心沒救藥

但是這些明顯不討喜的人反而不太能激怒我
我反而比較會氣那種應該是好人卻做出蠢事
或是應該很成熟的年紀卻說出不被尊重的話
或是明明很可愛卻中猴讓人忍不住給他打叉

阿說穿了最機掰的是我~看不慣好人有瑕疵
希望喜歡的人都能讓我愛到深處無怨尤
還好我也只喜歡say say並不會真的埋怨誰

但是如果肚量大一點心情都不會被影響
那不就perfect了嗎?!
畢竟我只想當個一切都好只缺煩惱的人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