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I'm sorry!我又忍不住了但是人中呢?!

對不起!我覺得這幾天我都會如此凌亂隨機的加入新照片~因為太令人按耐不住了!!!
↑媽呀!又是玉嬌姨啦~救人喔!!!
整容的最低境界不就是玉嬌姨+連方禹女士嗎?!
這張照片呈現了不整齊的眼皮以及緊繃繃的皮膚還有消失的人中加上奇怪的嘴行
媽呀!整組壞光光了啦!!!
******
(拍寫拍寫~我右手癢加入更多"人中呢?"系列...請笑納!)
↑不只人中~連上唇凹都不見了?!歪?
↑這張呈現了"我有三顆門牙"的假象
******
繼昨天那些找碴的照片之後
我今天在邁入第十集敗犬之際又忍不住找碴了!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越來越不反感
(verb?)楊謹華了!

↑這張像紅唇族那個張靜懿(幹!透露年歲嘛我!)
↑完了!是我最不樂見的玉嬌姨!!!
木村拓哉之後竟然像天天開心的司馬小姐..OMG!!!眼皮不能割啦!
******
以下是她在哭說:"我的人中勒???!!!"系列...(我真是天殺的賤)






看了那麼多照片我還是找不到她的人中...我想她就是沒有吧?!是打什麼補起來了嗎?!
真的不用這樣就比路人漂亮了說...下次下手重一點OK?畢竟人中代表長壽啊!(so王菲不會死!)
***
對不起喔楊小姐~我發誓我真的不討厭妳!(拜託鬼也要相信!)
我只是真的忍不住~希望妳不要傷心!還有真的不要再整了!!!妳很好~~~

2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話說, 人中很重要

公主袖 提到...

Tell me about it!!

她真的整過頭~